三秒钟热度

20200113

日常打卡,市政和法规视频第8讲,法规书108页,市政书80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负能量

哎,今天和领导吃饭,领导说起他的儿子去国外读书,一年的花销至少60万,老婆每年的花销20万。想想我辛辛苦苦一年,工资还不到人家花销的八分之一。人生真的太难了。

辛辛苦苦干了一年,钱几乎都给家里了,现在卡上还有一个月的工资,但是今天听说今年年终奖啊抽奖啊什么都没有了,心里难受,但是又不知道向谁去说。

不敢和家里说,家里本身条件也不好,自己又不争气,没有高工资的工作,唉。现在换工作的话,还没过年就失业,回家怎么去说?不换工作的话,年终奖都没有,又怎么向家里人说。

年纪也不小了,也还没有男朋友,每次打电话爸妈就说哪家哪家的孩子嫁人了,哪家哪家的父母又是各种着急了,我也应该找男朋友了之类的,哎,不想听这些,烦。

唉,心塞塞,难受。就这样。加油吧。

评论